导航 取消
鼻子里面长小豆豆,
乔平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大内科,精神科,神经内科 。对儿科,妇科,两性,肝病,泌尿生殖等专科,用药,保健方面,也有比较熟习。

鼻子里面长了一个小豆豆,就最近张的,碰的时候疼。是什么症状!

可能是毛囊炎或皮脂腺发炎或疖疮,建议去药店买无菌棉签和碘伏,用碘伏擦.注意不要挤压,和少讲话。否则容易导致感染扩散,甚至发生生命危险。避免辛辣食物啊。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恩,谢谢。碘伏就是碘酒吗?

不一样哦。碘伏不是碘酒。

恩,今天感觉好多了。不疼了。自己消了!

应该继续巩固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