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里面长了一个小豆豆,就最近张的,碰的时候疼。是什么症状!
可能是毛囊炎或皮脂腺发炎或疖疮,建议去药店买无菌棉签和碘伏,用碘伏擦.注意不要挤压,和少讲话。否则容易导致感染扩散,甚至发生生命危险。避免辛辣食物啊。
恩,谢谢。碘伏就是碘酒吗?
不一样哦。碘伏不是碘酒。
恩,今天感觉好多了。不疼了。自己消了!
应该继续巩固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