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最近总是十二点以前都睡不着觉,然后早上起不来,而且我白天一个人带孩子挺累的,孩子一岁半左右,下午就一点精神都没有,好困,怎么办
你说的症状主要是心脾两虚引起神经衰弱出现失眠表现,治疗应该健脾养心安神,可以服用归脾汤,安神补脑液,保持心情舒畅,多运动锻炼。
我现在还在哺乳期,可以服用吗
还有,看中医说我血热,怎么调
那是不可以服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