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5岁。我和老公去做孕前检查,验血出来说支原体感染,请问严重吗,应该怎么治疗呢
你好,你说的这情况是不要担心的,你做的是什么的支原体感染的,支原体感染还不是很严重的,一般只要系统的治疗效果还是很好的,一般首选阿奇霉素。
解脲支原体感染,要吃多久的药呢?谢谢了
你好,这个最好是疗程用药,还有要看你对药物的敏感性的。
这种药吃多了是不是不好啊,之前穿的内裤是不是要丢掉
医生很忙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