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17周还需要吃达芙通吗
王志强医师
妇产科-妇科 行唐县人民医院 擅长:胎儿超声诊断,对胎儿的神经系统,胎盘,羊水,泌尿系统,消化系统,心脏彩超,腹部,乳腺,血管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另外对皮肤性病,儿科,妇产科的常见多发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一直有流血,9周开始,每天一点咖啡色,最近有鲜红的两次。

你好,怀孕17周了,胎盘可以分泌充足的黄体酮的,所以这个达芙通可以停药的,另外你可以通过维生素k3,舒喘灵等药物治疗,可以让出血的情况消失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女,30岁。15周时宫缩见红,17周无腹痛见红鲜红的,出了拳头大没了,我感觉您挺专业的,能帮我分析下原因吗

这是我15周宫缩时的症状:最近3天每天早上5点小腹隔几分钟阵痛,像来月经疼,下床走走有好转,9周的时候就有少量的褐色分泌物,最近3天明显增多,大便时有暗红色血,也不是很多,彩超胎儿正常,您说我这是什么情况

我认为是这假宫缩刺激,另外引起了胎盘剥离的原因造成了出血的,现在检查超声,可以确诊,另外通过卧床休息,避免劳累刺激,避免刺激腹部,通过我说的药物治疗就可以了。

彩超图看见了吗,能看出剥离吗

发不了图,当时医生没说剥离,剥离胎儿还能活吗

看不到,如果没有剥离,或是剥离很少,不影响胎儿,现在通过我说的方法治疗就可以了。

好的,谢谢您了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