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利普术后半个月来月经还是痛经这是为什么?
王丽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响水县灌东盐场工人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如:肺炎、胃肠道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等。

因为痛经厉害3月份去检查了原来是宫颈糜烂+宫颈囊肿+盆腔炎+多种高危型HPV,物理治疗了后盆腔炎好了,囊肿取了。后来4月28做了 leep,(唯田匹多莫德分散片)和(抗宫炎软胶囊)医生一星期还给我(碧凯保妇康辁)可半个月后来月经还是痛经,还多了一天,本来是7天现在在8天。头4天难受得不能睡,后几天就好点了。 这是怎么回事? 不是动leep了吗?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不知道你是否有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这个和手术关系不大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子宫内膜异位症?是怎么造成的啊? 如果是要怎么治疗?一般有什么症状??

就是痛经的症状的啊,这个是子宫粘膜的病变的

医生,请问这严重吗

还是相对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