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不知道为什么右边眼角老跳,跳了几个月了,开
贾春生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保定市脑血管病医院 擅长:神经内科  心内科  儿科 及呼吸科疾病的治疗

不知道为什么右边眼角老跳,跳了几个月了,开始以为眼偶尔跳几下很正常,没想到越跳越厉害,一跳现在跳了几个月了,现在比以前更严重了,一天到晚老跳,这是怎么回事啊医生?

您好,这种情况考虑存在面肌的痉挛,建议做个,脑电图的检查,看是否存在异常放电。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什么是 面肌的痉挛,严不严重啊?

医生在吗?

不太严重,但是要查明病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