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现在怀孕55天了!但是我流黑竭气血已经17天,打黄体*已经14天了,但还是流黑竭气血,上星期B超单显示可见胚芽,未见胎心管搏动!检查提示先兆流血!孕*是24、71HCG17216、00这是正常的吗?如果一直流黑竭血我能要这个小孩吗?我该怎样做才能止着血,我现在天天躺在床上休息了!我很想要这个小孩,但是一直流血怕小孩生出来不正常?
你好,怀孕早期有少量阴道流血主要是先兆流产的表现的,继续用药保胎,注意卧床休息吧,不要同房
我己经打14天黄体酮了,明天还要继续打吗?
有没有人先兆流产流一个多月的?
还要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