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2岁。两个星期钱开始疼,右腿弯曲和伸直时,关节内侧疼痛。服用过布洛芬缓释胶囊,贴过止痛片,不疼了。但是,天气变凉,或者吹空调,就会又疼,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该怎么治疗?
你好,这个是考虑韧带无菌性炎症,是慢性损伤。可以考虑到医院按摩理疗。
你好,用药物治疗可以吗?
可以外用麝香膏等活血化淤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