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两月没来了,今天查彩超,子宫内膜7mm
李银平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遵义医院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子宫内膜异位症、宫颈癌前病变、阴道炎、宫颈癌、卵巢肿瘤、月经失调、宫外孕、多囊卵巢综合征、畸胎瘤、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癌、盆腔炎、输卵管堵塞、子宫内膜息

月经两月没来了,今天查彩超,子宫内膜7mm我想知道子宫内膜要到多少才能来月经

你好,你内膜7mm可能还来补了月经,厚度要8–10mm才有可能有月经来潮。请问你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我现在7mm,离8~10也很近了,应该也快来了吧?

我现在的子宫内膜厚度应该是在分泌期吗?那么分泌期是在月经第15~28天,过了这个期就会来月经了是吗

不是分泌期来月经,月经肯定是出于分泌期,他是由于排卵后卵泡萎缩了,不能够提供孕激素,所以内膜就会脱落形成月经。

月经就是在分泌期之后吗?那我的情况属于什么时期?

排卵以后就是分泌期了。你这个属于什么时期不清楚,这个只有做内膜的诊刮才知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