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两月没来了,今天查彩超,子宫内膜7mm我想知道子宫内膜要到多少才能来月经
你好,你内膜7mm可能还来补了月经,厚度要8–10mm才有可能有月经来潮。请问你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那我现在7mm,离8~10也很近了,应该也快来了吧?
我现在的子宫内膜厚度应该是在分泌期吗?那么分泌期是在月经第15~28天,过了这个期就会来月经了是吗
不是分泌期来月经,月经肯定是出于分泌期,他是由于排卵后卵泡萎缩了,不能够提供孕激素,所以内膜就会脱落形成月经。
月经就是在分泌期之后吗?那我的情况属于什么时期?
排卵以后就是分泌期了。你这个属于什么时期不清楚,这个只有做内膜的诊刮才知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