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年脸颊两边及鼻子上长了很多的小颗粒,没有颜色,应该不是脂肪粒,以前也不爱用洗面奶洗脸,而且还是油性皮肤;现在这种颗粒越来越多,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完全去掉它们呢?
你好,你的情况是:痤疮的一种,建议你口服排毒养颜胶囊,还有问题需要指导吗?
口服排毒胶囊就能去掉这个颗粒?不用抹什么吗?
可以外用夫西地酸乳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