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这个时候耳朵开始嗡嗡响的。一年了。吃药也不管用,冬天还好,夏天容易烦躁再加上耳朵不舒服更难受。怎样才能好啊?
年的这个时候耳朵开始嗡嗡响的。一年了。吃药也不管用,冬天还好,夏天容易烦躁再加上耳朵不舒服更难受。怎样才能好啊?要看耳科医生要及时扩血管治疗不然会耳聋的。
不是吧。扩血管治疗是什么?贵吗?
不贵请看耳科的医生
扩血管是手术吗?需要多久?
不是手术是药物。
需要多久才能看好啊?
病的时间太久了很难界定
那一般多久啊?
先看医生吧治疗才会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