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去年的这个时候耳朵开始嗡嗡响的。一年了。吃
韩叙冬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上海长江医院 擅长:在教学医院30年熟悉妇产科理论,能诊治妇科产科疾病及疑难杂症,能操作妇科和产科的各种手术,擅长不孕不育的诊断和治疗。

去年的这个时候耳朵开始嗡嗡响的。一年了。吃药也不管用,冬天还好,夏天容易烦躁再加上耳朵不舒服更难受。怎样才能好啊?

年的这个时候耳朵开始嗡嗡响的。一年了。吃药也不管用,冬天还好,夏天容易烦躁再加上耳朵不舒服更难受。怎样才能好啊?要看耳科医生要及时扩血管治疗不然会耳聋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不是吧。扩血管治疗是什么?贵吗?

不贵请看耳科的医生

扩血管是手术吗?需要多久?

不是手术是药物。

需要多久才能看好啊?

病的时间太久了很难界定

那一般多久啊?

先看医生吧治疗才会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