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为什么彩超和四维彩超上的孩子周期不同呢
你好,一般的彩超是2维的,只有需要做孩子的三维成像看外貌,才有必要去做四维。请问你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我已经2维和四维都做检查了!但是报告上的孩子周期算起来不对。我上次4月8号做的彩超检查,上面是19周2天!昨天我做四维检查是23周5天。照二维算我不应该是25周3天吗
这个b超的孕期多少,是由b超医生估算的,具体准确与否,是靠他们的技术。
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