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痒,有时还会很红,抓一下还好像脱皮似的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和照片看是过敏导致的,建议最好是到医院检查后积极药物治疗的,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的,请问几天了?
几个月了! 有什么药管用啊?
外用芦荟凝胶
需要吃什么药吗?
口服西替利嗪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