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妇科病,急急急……求医生快速回答
黄玉萍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天峨县人民医院 擅长:妇产科危急重症救治,各种阴道炎,前庭大腺炎,盆腔炎,月经不调,功血,宫外孕,不孕症,卵巢肿瘤,子宫内膜异位症,早,中,晚期妊娠保健,各种妇科,产科手术以及计划生育手术术后并发症诊治等等。

我是怀孕八个月的孕妇,有阴道炎,前几天上医院检查想做个白带常规,医生说不能做了。完了我就告诉医生我的阴道痒和疼。医生就给我配了点洗、喷和塞的药。洗了四五天我感觉好点了,就想着自己是孕妇停用了两天没洗。今天第三天了白天还好好的,怎么晚上好痒,上药好疼。这是怎么回事?要不要紧?求医生快速回答。我很难受

你好,你的上面情况所说的,现在是怀孕期,不便用药,建议你可以一些护理液清洗外阴就行了。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就是之前阴道难受我去医院检查,医生给我配的药用了四五天,感觉好多了就停了两天。今天感觉痒痒的,我就用洗的药洗洗。洗完之后就很疼很痒,我就上药了,喷的塞的我都用了。这要不要紧?我很难受又很担心,我该怎么办?

只能清洗外阴了

那塞的药已经用了怎么办?

用了就用了

要不要紧?

没事

那如果明天还是这样痒我该怎么做?

去医院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