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怀孕八个月的孕妇,有阴道炎,前几天上医院检查想做个白带常规,医生说不能做了。完了我就告诉医生我的阴道痒和疼。医生就给我配了点洗、喷和塞的药。洗了四五天我感觉好点了,就想着自己是孕妇停用了两天没洗。今天第三天了白天还好好的,怎么晚上好痒,上药好疼。这是怎么回事?要不要紧?求医生快速回答。我很难受
你好,你的上面情况所说的,现在是怀孕期,不便用药,建议你可以一些护理液清洗外阴就行了。
就是之前阴道难受我去医院检查,医生给我配的药用了四五天,感觉好多了就停了两天。今天感觉痒痒的,我就用洗的药洗洗。洗完之后就很疼很痒,我就上药了,喷的塞的我都用了。这要不要紧?我很难受又很担心,我该怎么办?
只能清洗外阴了
那塞的药已经用了怎么办?
用了就用了
要不要紧?
没事
那如果明天还是这样痒我该怎么做?
去医院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