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口不好,吃善存多维片有用么?人很瘦很瘦,,165厘米 81斤
您好,没有用的,胃口不好一般是因为有胃病所致或肝胆疾病,心情因素等等所致,必须要找到真正的原因去除病因,这样才能改善,单纯一味的去补充微量元素是没有作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