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正常情况下为什么不育
郝华东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炎症、消化道溃疡、儿科等常见病。

女23。医生我们夫妻都在一起5年了可是一直没怀孕一直再看。今年做了子宫息肉手术。在医生的检查下最后结论是夫妻正常。4月来月经的时候医生给我打卵泡刺激素 一直到卵泡成熟 可是还是没有怀孕。问医生什么原因医生也说不知道 说夫妻正常怀孕可能性很大。现在建议我休息一个月下个月月经来再打一次卵泡刺激素 我想问如果下次还不成功我是不是应该选择人工受孕。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是建议先试试看是否可以怀孕的,如果不能正常怀孕的话就是需要考虑人工授精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