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媳妇刚刚生完宝宝,是剖腹产。产后现在是第89天。产后第一次来月经。量很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请问医生这种情况正常吗?用不用去医院看一下?需不需要补血?
您好!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如精神因素,营养状况,环境气候因素,内分泌失调,妇科疾病及药物等,建议最好是到医院做相关治疗,如妇科检查,B超,性激素六项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平时应多注意个人的清洁卫生,避免感染,唐山冀东妇产医院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