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觉得脚心有点痒痒的,一看,起了很多小疙瘩,红的,还有的地方起皮了,我在学校,我每天都洗脚洗袜子的,咋办呢??
你好,很可能是真菌感染导致的脚气,要注意的是,平时要保持足部干燥、清洁,鞋子要透气性好。建议您可以采用联合疗法,外用复方苯甲酸搽剂、复方雷锁辛搽剂,再配合内服兰美抒,斯皮仁诺等,效果应该是不错的。
这是处方药还是非处方药?
非处方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