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两天觉得脚心有点痒痒的,一看,起了很多小
刘颖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 擅长:男科,包皮,前列腺, 妇科,子宫内膜炎,人流,盆腔炎

这两天觉得脚心有点痒痒的,一看,起了很多小疙瘩,红的,还有的地方起皮了,我在学校,我每天都洗脚洗袜子的,咋办呢??

你好,很可能是真菌感染导致的脚气,要注意的是,平时要保持足部干燥、清洁,鞋子要透气性好。建议您可以采用联合疗法,外用复方苯甲酸搽剂、复方雷锁辛搽剂,再配合内服兰美抒,斯皮仁诺等,效果应该是不错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这是处方药还是非处方药?

非处方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