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有骨质增生,从颈椎疼痛到大腿,骨头好像脱了四个出来
你好,出现骨质增生,压迫血管跟神经,会出现疼痛的,去做下理疗吧。
哪里做最好
一般去医院的理疗科。
如果去开刀去哪个城市才好啊
去大城市,如北京、广东等大城市。
上海可以吗?
可以的啊。
哦好的。谢谢你
开刀会不会失败啊成功率多少
手术有失败及复发的可能呢,其实还是理疗好。
理疗要做多久才会好起来
这个一般要一周左右吧
那个理疗是机器还是什么来的…
就是推拿或按摩。
哦!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