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不愿意吃饭"一段时间好好吃"一段时间就不好好吃"到现在2周半了才20斤"怎么办吧?
你好,建议检查是否是有缺锌和消化不良的可能.建议口服葡萄糖酸锌和山麦健脾口服液试试。让孩子有一个比较安静的进食环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