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老是不吃饭怎么办?
宋西振医师
康复医学科-理疗科 泗水县中医院 擅长:擅长中医科各类疑难杂病的治疗,特别对于腰腿痛、颈椎病、关节炎等。

老是不愿意吃饭"一段时间好好吃"一段时间就不好好吃"到现在2周半了才20斤"怎么办吧?

你好,建议检查是否是有缺锌和消化不良的可能.建议口服葡萄糖酸锌和山麦健脾口服液试试。让孩子有一个比较安静的进食环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