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四个多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的宝宝现在四个多月了,从前天上午宝宝就一直哭闹,就一直哭,但是到了晚上量的又发烧了三十八度三,就给她贴了退,急叽,热贴,后来就不烧了,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又是这样。不发烧又老是哭闹,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还是考虑炎症的存在,所以才会反复发烧的,你可以看下宝宝扁桃体有没有炎症的啊
前天就看了,扁桃体没事,就是昨天给她洗了个澡,可能吹了点风,
哦,那可能是受凉的可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