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做完人流,现在是第五天了,昨天晚上开始有经血,肚子痛,不知道是痛经还是人流做的出问题了。好怕。
你好,据你的情况不用担心你的肚子疼是因为人流后子宫收缩引起的过几天就好了。
可是血还不少。颜色上,还有身体的感觉,就像是月经来了,
是的人流后都有出血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