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出生就消化不好想吃奶粉当辅食哪种奶粉适合
张海森主任医师
骨科-骨外科 沧州市中心医院 擅长:关节外科,脊柱外科,创伤骨科,小儿科。

现在小孩六个月了,出生时消化不好爱拉肚,后来三月多时吃奶粉能缓解给吃光明金装优幼一段奶粉吃到现在六月,一天一次一勺,同时吃母乳,这样拉肚情况好多了,昨天孩子哭闹感觉哪不舒服似的,现在根据情况小孩子吃哪种奶粉会更适合那?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宝宝是母乳性的腹泻的,建议您给宝宝吃普通的奶粉就可以了,如果宝宝拉的严重,需要吃腹泻奶粉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母乳性腹泻该怎么? 吃奶粉当辅食治疗腹泻可以么?

可以给宝宝吃辅食或是奶粉就可以了。

那现在什么奶粉比较适合我家小孩呢?

在网上查说光明的奶粉也不是很好

想根据我家孩子情况选个比较适合得

可以给宝宝吃多美滋奶粉的

有说多美滋有些甜,我家宝宝是属于爱上火的,

奥,只要宝宝吃了,不拉稀,不容易上火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