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刚满五个月,因肺炎住院一周,每天
丁怀东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普通内科的治疗

您好.我家宝宝刚满五个月,因肺炎住院一周,每天都在打针和雾化治疗,目前不咳嗽了只感觉还有痰,现在每天挂四小瓶,搞的还拉肚子医生说正常。心疼死了。才五个月就要受这样的折磨,想出院不挂水了医生说还要观察三天,等痰化完再说,目前每天注射的细辛脑注射液,葡萄糖.果糖磷酸二呐.庆大霉素针.阿拓莫兰针.喜炎平.糜蛋白酶.氯化钠。请问宝宝可以出院不打针了吗?都说打一次针停顿一周的发育,都打一星期了,求医生详细专业的狐狸方法

我觉得这种情况用中药治疗比较好,建议复方枇杷膏和鲜竹沥治疗尽量多休息,可减轻病情,保持身体温暖,使身体不要再伤风,多喝水,可补充身体上消耗过多的水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可是现在已经住院一周了,天天打针,有的医生建议回家护理,主治医生说还要观察,关键打针宝宝拉肚子

吃点思密达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