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上个月19号来的例假,现在还没有来,17号一早测试还没有来,这样怀孕几率有多大!我们10月份才结婚不想要啊!
你说的是17号测试为阴性吧,你的月经周期是多少天,什么时候同房的?
显示没有怀孕,这个月的1号,当时发现避孕套坏了,不过当时还没有射,我就没有喝药,周期不确定,最长34天!
我17号一早测试的结果不准确么?
如果怀孕还有没有弥补措施!
如果验尿的话一周后在验一次,或者明天就可以验血HCG,这个更准确,不一定怀孕,万一怀孕了不想要孩子,可以考虑流产
只有流产可以解决么!没有其他办法么?
验血早上是不是不能吃饭啊?直接去妇科?
没有其他办法,可以不空腹,你也可以验完血后在吃饭
验血准确率很高么?
如果再次测试必须的一星期以后测试才准确么?
验血很准,怀孕了就是怀孕了,没怀孕就是没怀孕,验尿一周后准确性要更高一点。
哦!推迟来例假会不会和我前几天喝金刚腾药有关系,治疗妇科炎症的
这个个应该不会
那推迟例假和什么有关系呢
精神、饮食、情绪、劳累、环境、天气变化等都有关系
哦!如果26号测试显示没有怀孕,有没有这种情况呢!这是什么原因?
那就是月经不调
怀孕初期有什么反应么!如果说我现在怀孕,应该有什么反应?
月经不调该怎么治疗?
还需明确病因,不同原因治疗不同
怀孕初期有什么反应么!如果说我现在怀孕,应该有什么反应?
我这几天就感觉腰困,肚子不舒服,像是来例假前的反应但是不来!
医生!您很忙么!顾不上回答我的问题!
不好意思,早孕反应在停经6周左右出现,表现为畏寒、头晕、流涎、乏力、嗜睡、食欲缺乏、喜食酸物、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自觉乳房胀痛
我这几天就感觉腰困,肚子不舒服,像是来例假前的反应但是不来!这是什么情况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