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7个月8天,出生因肺炎住院,住院时医院给吃的是雀巢能恩奶粉(10天)。现在因为我的奶不足了,所以想添加一些奶粉就继续给他喝雀巢能恩,今天喝了一勺奶粉加三十毫升水,2个小时不到的时候开始呕吐,但吐的都是半透明的液体。(怀疑是胃液)现在困了就睡了。是奶粉不耐受了吗?另外,宝宝不爱吃鸡蛋啊,添加辅食非常困难!非常着急!我该怎么办?
你好,孩子上述情形与脾胃消化不好,胃气弱有关,孩子有上述情形,可用些药物调理治疗,如服用小儿葫芦散,多补充些水分,可试下,换其它牌子的奶粉喂食,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