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10月得了药肝以来,右胸肝下在胆下放,总觉得有的不舒服感觉,B超也做过,肝功能也正常,现在在吃中药,也吃了50多天,还是不觉得好转,请名医告之,这到底是啥原因,万分感谢
你好!中药也有副作用,容易引起不少代谢紊乱,肝功能正常了建议不要用药了,自己注意保健就可以了。
可我肝区总觉得有点不舒感,怎么办
你先把药物都停了,注意饮食清淡一些,多休息,应当就没事了。
哦
谢谢你
谢谢你的信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