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自去年10月得了药肝以来,右胸肝下在胆下放
刘德震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吉林农业大学医院 擅长:擅长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内科常见病,慢性病。

自去年10月得了药肝以来,右胸肝下在胆下放,总觉得有的不舒服感觉,B超也做过,肝功能也正常,现在在吃中药,也吃了50多天,还是不觉得好转,请名医告之,这到底是啥原因,万分感谢

你好!中药也有副作用,容易引起不少代谢紊乱,肝功能正常了建议不要用药了,自己注意保健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可我肝区总觉得有点不舒感,怎么办

你先把药物都停了,注意饮食清淡一些,多休息,应当就没事了。

谢谢你

谢谢你的信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