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现在剖腹产已经有半个月了,前段时间伤口发炎
刘荣主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妇科常见病,如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人流。功血等

现在剖腹产已经有半个月了,前段时间伤口发炎在医院治疗已经好了,伤口剪开现在还没有长好,请问鱼汤这些能吃了吗?这些吃了伤口会不会再次发炎?还有我有狐臭,喂奶的时候能用什么药物?

你好,剖宫产术后半个月,可以吃鱼汤的,补充营养可以促进伤口愈合,狐臭在哺乳期不宜用药。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不会再次引起伤口发炎吗?狐臭怎样才能消除呢?

不会的,狐臭可以手术治疗。

不能用药物啊

没有特效的药物,而且哺乳期不宜用药的。

手术治疗是微创的那种吗?我看网上有哺乳期用的药物

是的,

网上的那种药不能用吗

你可以看一下说明,如果哺乳期可以用那你就试试。

噢,好的。写着哺乳期能用就是可以用是吧

是的。

谢谢

不用谢!

伤口还是有点红,是新长出来的那种肉的红,虾干,鱼这些能吃吗

可以吃的。

伤口还这样没事吗

看不出什么不正常的,只有没有异常排液就应该没事。

伤口是干燥的。虾皮和鱼能吃吗

可以的,什么有营养的都可以适量吃的。

祝您健康!

谢谢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