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剖腹产已经有半个月了,前段时间伤口发炎在医院治疗已经好了,伤口剪开现在还没有长好,请问鱼汤这些能吃了吗?这些吃了伤口会不会再次发炎?还有我有狐臭,喂奶的时候能用什么药物?
你好,剖宫产术后半个月,可以吃鱼汤的,补充营养可以促进伤口愈合,狐臭在哺乳期不宜用药。
不会再次引起伤口发炎吗?狐臭怎样才能消除呢?
不会的,狐臭可以手术治疗。
不能用药物啊
没有特效的药物,而且哺乳期不宜用药的。
手术治疗是微创的那种吗?我看网上有哺乳期用的药物
是的,
网上的那种药不能用吗
你可以看一下说明,如果哺乳期可以用那你就试试。
噢,好的。写着哺乳期能用就是可以用是吧
是的。
谢谢
不用谢!
伤口还是有点红,是新长出来的那种肉的红,虾干,鱼这些能吃吗
可以吃的。
伤口还这样没事吗
看不出什么不正常的,只有没有异常排液就应该没事。
伤口是干燥的。虾皮和鱼能吃吗
可以的,什么有营养的都可以适量吃的。
噢
祝您健康!
谢谢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