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与12年1月16在工作中拉伤脱位,在医院皮
华政哲医师
骨科-脊柱外科 沈阳军区总医院 擅长:骨科相关疾病咨询,如脊柱外科颈椎、腰椎疾病,关节外科相关疾病,如髋膝关节置换,骨科相关肿瘤,创伤外科相关外伤。

与12年1月16在工作中拉伤脱位,在医院皮肤牵引三个星期,现已四个多月,还不能独立行走,需单拐助行。走路多或者一天下雨会有隐痛感。这种状况是否正常呢?还需多久能彻底丢拐?谢谢!

稍有疼痛是正常的情况,但具体是否完全正常去复查个X光片就可以了。脱拐时间也要看X光片的,应该差不多了现在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不用拐自行走也可以,只是走路慢,然后有微痛感,受伤部位很累的感觉,正常吗?还有医生讲保养不好会股骨头坏死。这种几率大吗?平时该注意些什么呢?

久站或者久坐对髋关节恢复有影响吗?

正常。股骨头坏死主要取决手术和当时暴力大小。没什么特殊注意,就是稍晚下地负重行走。

拍片显示脱位挺严重,韧带拉断,韧带大概多久可以长好?能否恢复到以前?

目前还要上班,久坐或者站,不负重行走,应该没事吧

按时间来说问题不大了,但具体还得看你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