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12年1月16在工作中拉伤脱位,在医院皮肤牵引三个星期,现已四个多月,还不能独立行走,需单拐助行。走路多或者一天下雨会有隐痛感。这种状况是否正常呢?还需多久能彻底丢拐?谢谢!
稍有疼痛是正常的情况,但具体是否完全正常去复查个X光片就可以了。脱拐时间也要看X光片的,应该差不多了现在
不用拐自行走也可以,只是走路慢,然后有微痛感,受伤部位很累的感觉,正常吗?还有医生讲保养不好会股骨头坏死。这种几率大吗?平时该注意些什么呢?
久站或者久坐对髋关节恢复有影响吗?
正常。股骨头坏死主要取决手术和当时暴力大小。没什么特殊注意,就是稍晚下地负重行走。
拍片显示脱位挺严重,韧带拉断,韧带大概多久可以长好?能否恢复到以前?
目前还要上班,久坐或者站,不负重行走,应该没事吧
按时间来说问题不大了,但具体还得看你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