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已经怀孕三个多月了,上次脚上不小心沾了
郭艺森医师
骨科-骨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血管疾病、颈腰椎疾病,如突出、增生。

医生你好,我已经怀孕三个多月了,上次脚上不小心沾了点农药,但是我马上去清洗聊了,请问医生,这对宝宝会不会有影响

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不会有影响,您可以放轻松,不必过于担心,以后定期产检就可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