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已经怀孕三个多月了,上次脚上不小心沾了点农药,但是我马上去清洗聊了,请问医生,这对宝宝会不会有影响
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不会有影响,您可以放轻松,不必过于担心,以后定期产检就可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