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左胸串着疼是什么病
何甲书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脑血管病,呼吸高感染,肺炎,皮肤性病,以及外科等疾病

左胸串着疼有两个月了,症状是一会疼一下,还不是总疼,是怎么回事,自己很担心,还没到医院治疗,如果去医院需要检查什么?我现在的病情是什么病啊?

你好,根据您的情况,考虑是神经疼,可以口服激素药或者营养神经药和解热镇疼药。注意不要受凉,多加锻炼,问题不大不必担心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我胃不好是不是胃,还是心脏?我天天熬夜,还是肺部?能不能是我的器官出现问题啊?我要到医院检查需要挂什么科?

建议首先检查是否是有肺炎,胸膜炎,肺结核,首先拍片看看肺部。还要做心电图检查是否是有心肌缺血的可能。和心肌酶检查和心脏彩超检查看看。没有事就放心了

医生还有事问你,我的胃不好,幽门杆菌阳性160,需要吃药吗,如果需要那的吃什么药

我这两个月之内做过肺片说没事,心电图今年也做过说没事啊

还在吗

问题不大不必担心,祝你健康

是不是考虑胸膜炎啊?

考虑不是胸膜炎,做个CT来排除他

那属于神经疼?

你好,根据您的情况,考虑是神经疼

如果到医院做一个ct能全部检查到吗?比如心脏,肺部,什么的,如果是神经痛,吃什么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