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餐后两小时的血糖是7.9正常吗?
李锦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肝癌的介入治疗和消化道肿瘤的综合治疗等。

孕28周,今天做血糖小轮廓,早上的尿是正常的,餐后两小时的血糖是4.8;中午的尿微白蛋白是30,葡萄糖是+,餐后两小时是7.9。请问这些数值是正常的吗?不会是怀孕糖尿病吧?可我们家没有人有这个病啊!我应该怎么办?要打胰岛素吗?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检查结果,一般来说是需要低于7.8的,基本上正常的,不能诊断为妊娠期糖尿病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孕28周,今天做血糖小轮廓,早上的尿是正常的,餐后两小时的血糖是4.8;中午的尿微白蛋白是30,葡萄糖是+,餐后两小时是7.9;晚餐的尿液是正常值,晚餐后两小时是6.3,请问这早中晚的血糖正常吗?我应该怎么做?

基本上正常的,定期复查下,避免大量吃甜食

还要复查啊?抽血都抽到怕了。每天都吃一个梨没事吧?

吃个梨子没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