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属于气郁质的体质,医生让我可以喝点玫瑰花茶,我在网上看到玫瑰,千日红和桃花一起喝是美容养颜,排毒的!喝了两天有点拉肚子,而且是水泄,但上个一两次就好了!但是小肚子会一直翻泡!还有点疼!请问这是正常的么?有没有什么问题,我能不能继续喝下去?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好像是不可以,有些花茶也不是随便可以一起泡茶喝的,目前有腹泻,最好是不要喝了
桃花是不是就会引起腹泻?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可能会引起腹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