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才走四五天!又来了。但是这次不像上次那样多和红,这次很少,还是黑色的,?这是怎么回事,两个月前做了人流的,和那个有关系吗?
你好,你这是月经不调的表现啊,考虑跟做人流没有多大关系啊,造成月经不调因素很多,例如药物,内分泌紊乱,妇科炎症,情绪波动等,需要逐一排查查明原因做针对性治疗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