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五月十八来月经一直到五月二十二流血块还痛经,量也很大,现在吃的是麒麟丸和黄体*,药物是治疗多囊卵巢的,
你好,上述药物不会起到止血的作用,建议你去医院请大夫做B超检查并采用其他药物止血治疗。要注意黄体酮主要服用了,就必须坚持一个月经周期,以免造成撤退性出血。
意思黄体酮不能停药么
家里有逐瘀口服液可以喝么
是的,逐瘀口服液有可能会使阴道流血量更多。
去医院请大夫看一下吧 根据子宫内膜厚度看需要如何处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