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感冒就咳嗽,还难好!吃罗红霉素没用,吃阿
王志强医师
妇产科-妇科 行唐县人民医院 擅长:胎儿超声诊断,对胎儿的神经系统,胎盘,羊水,泌尿系统,消化系统,心脏彩超,腹部,乳腺,血管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另外对皮肤性病,儿科,妇产科的常见多发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一感冒就咳嗽,还难好!吃罗红霉素没用,吃阿奇霉素也不太有用,吊水打的也是阿奇霉素,这已经打四天还是不见好!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吃中药会不会好一些!

你好,你的情况是感冒引起了气管炎,出现了咳嗽的,现在的情况可以通过更换其他的消炎药如左氧氟沙星,沐舒坦,咳速停等药物治疗,这样效果好的,另外你可以增强抵抗力,避免感冒的情况出现,就可以预防咳嗽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我之前体检喉咙就是两度肿大是不是咽炎呢?我还用不用继续吊水?

是扁桃体炎,可以继续吊水。

可是已经吊了四天了,没有效果!有更好的办法吗?

更换药物治疗。

更换什么药物,青霉素一般不给用!

左氧氟沙星。

是吃的还是吊水用的?比阿奇霉素好吗?

口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