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感冒就咳嗽,还难好!吃罗红霉素没用,吃阿奇霉素也不太有用,吊水打的也是阿奇霉素,这已经打四天还是不见好!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吃中药会不会好一些!
你好,你的情况是感冒引起了气管炎,出现了咳嗽的,现在的情况可以通过更换其他的消炎药如左氧氟沙星,沐舒坦,咳速停等药物治疗,这样效果好的,另外你可以增强抵抗力,避免感冒的情况出现,就可以预防咳嗽的。
我之前体检喉咙就是两度肿大是不是咽炎呢?我还用不用继续吊水?
是扁桃体炎,可以继续吊水。
可是已经吊了四天了,没有效果!有更好的办法吗?
更换药物治疗。
更换什么药物,青霉素一般不给用!
左氧氟沙星。
是吃的还是吊水用的?比阿奇霉素好吗?
口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