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上午是拉肚子,下午摔了一跤就开始不吃东
杨义琴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西医内科和中医科。擅长脑梗后遗症、动脉硬化闭塞症。

宝宝上午是拉肚子,下午摔了一跤 就开始不吃东西 人也没精神 晚上就吃了吐 睡觉也就两三分钟醒 醒了就哭 哄哄又睡就这样一直到十二点 就又是拉又是吐,现在在乡下去医院不方便 能有什么方法让她肚子不痛

你好,这属于胃肠炎,建议及时的服用药物治疗。可以先进行腹部按摩。

点击查看8次对话

宝宝不让碰她的肚子

那就去医院

宝宝吃了吐怎么办 她也要吃

这需要服用药物治疗

那吃什么药

妈咪爱、蒙脱石散

谢谢啊!

不客气

宝宝这两天拉的大便很稀是什么原因

脾胃虚弱

吃什么药好呢?

妈咪爱

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