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上午是拉肚子,下午摔了一跤 就开始不吃东西 人也没精神 晚上就吃了吐 睡觉也就两三分钟醒 醒了就哭 哄哄又睡就这样一直到十二点 就又是拉又是吐,现在在乡下去医院不方便 能有什么方法让她肚子不痛
你好,这属于胃肠炎,建议及时的服用药物治疗。可以先进行腹部按摩。
宝宝不让碰她的肚子
那就去医院
宝宝吃了吐怎么办 她也要吃
这需要服用药物治疗
那吃什么药
妈咪爱、蒙脱石散
谢谢啊!
不客气
宝宝这两天拉的大便很稀是什么原因
脾胃虚弱
吃什么药好呢?
妈咪爱
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