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您好,我手上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病?
于信玲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以内妇儿科为主的全科医疗,对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风湿性疾病、精神心理疾病月经不高、妇儿保健方面等的诊断治疗护理康复及急诊急救工作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这手上的东西长了好几年了,一直在手上,还会发展,刚开始一个,现在大小五六个了,扣他会痒

多长时间了?身体还有什么不舒服不正常的表现?把舌头的照片发一张过来看看。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具体多长时间我也不清楚了,大概五六年了,或许更早,身体上没有其他不舒服了,就是消化不好,麻烦问一下医生有什么药物治疗吗?谢谢

您有血热的问题。可考虑请中医大夫看看,选用中药如犀角地黄汤加减调治。手上的东西应该是一种疣。可考虑针刺治疗。也可考虑激光治疗。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