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手上的东西长了好几年了,一直在手上,还会发展,刚开始一个,现在大小五六个了,扣他会痒
多长时间了?身体还有什么不舒服不正常的表现?把舌头的照片发一张过来看看。
具体多长时间我也不清楚了,大概五六年了,或许更早,身体上没有其他不舒服了,就是消化不好,麻烦问一下医生有什么药物治疗吗?谢谢
您有血热的问题。可考虑请中医大夫看看,选用中药如犀角地黄汤加减调治。手上的东西应该是一种疣。可考虑针刺治疗。也可考虑激光治疗。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