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八个月大的宝宝经常抓耳朵是耳朵氧吗
常虹医师
其他科室-检验科 北京市通州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妇科、儿科、化验、保健、

宝宝八个月总是爱抓耳朵而且耳朵旁边都抓破了而且睡觉也是总咕噜问一下是耳朵氧吗?怎么办呢?

你好!我觉得宝宝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中耳炎的表现的,可以适当到医院进行检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