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小孩34个月,前晚半夜发热,昨天今天挂了两
石莉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大同市第七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儿科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尤其是喘憋性肺炎,过敏性哮喘等的预防和治疗。

小孩34个月,前晚半夜发热,昨天今天挂了两天水,昨天半夜退热了,今天挂完水后在急诊看了下说嗓子发炎,明天需再挂一天,医生说嗓子发炎比咳嗽发热都要严重是这样吗?这是昨天查的验血报告

你好,孩子的化验结果显示就是一个病毒感染引起的,是可以接着治疗的,输液会比口服药,要快一点的。嗓子发炎和咳嗽发热都是需要看具体的体征的,不一定是哪一个更重的。不要紧的,好好治疗,几天就会好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谢谢,在挂水了

不客气的。

在线吗?今天挂了两袋水,急诊又让再挂一天,我没让,医生说嗓子还发炎的。可我下班回家,发现小孩咳嗽啊,主动要水喝,现在睡着了,一个劲的在打呼,喉咙感觉有东西似的,我在边上听着觉得看不舒服,他又死活不肯吃药,喝了口止咳糖浆,就咳了往外吐,他要不要住院去啊??水明天是不是还要去挂呢?

你好,孩子的情况应该是有痰要出来的,建议你最好是明天接着再输一天到两天的液吧,一般到了恢复期,就可以了。

我觉得至少还要在挂个两天的样子,挂完到时在看吧。谢谢啊

不客气,应该再有两天就会痰出来的,就到了恢复期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