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完血又让我做彩超结果是前位子宫,大小为6.9*5.7*4.6cm形态正常,肌壁回声均匀,宫腔内见-2.2*1.8妊娠囊回声,其内未见确切胎芽反射,可见卵黄囊,直径为0.4 cm.左卵巢大小为2.7*1.6CM.右卵巢2.9*1.6.双附件区未见明显包块回声。盆腔内未见液性暗区
你好,一般的孕50天是可以看到胎心的,你现在的可能是时间短的,再等等看看吧,一周后复查
那请问一下我孕酮值是23点几低了些怎么办有事吗
没事,可以吃点黄体酮
医生我问一下我之前有一点点的出血怎么回事
先兆流产的表现
那我该如何注意呢
注意卧床休息
哦好的谢谢
不客气
医生我总恶心身子也没有劲,总是睡觉,怎么能缓解恶心呢,太难受了,还什么都不爱吃,看什么都够,怎么办,这个反应什么时候能好啊
你好在嘛,我想问问我是不是需要到妇幼保健院办什么检查卡啊
嗯要去建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