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和腿窝有,不是很多。很长时间了,不疼不痒,用手捏才能摸到,表面没有凹凸,脖子上才出了个,有点疼,请问医生要紧吗?还有我已经4、5年没有发过高烧了,如果发烧就是低烧且不容易退下去。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不排除是淋巴结肿大,建议你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做淋巴结穿刺术检查,并做组织病理学检查,可明确诊断。。
要紧吗?
先做检查看看
都有什么可能呢?
不一定的,
那麻烦医生给我说下都有什么可能呢
你好,我也不确定
我就想问下像我这种一般情况下会是那几种情况,您就说吧,不用你负责任的,我只是想了解下而且。
你好,我不确定,不能乱说的。
好吧
嗯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