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吃过早饭然后就发现左侧子宫上方有点微痛,不是很痛,但痛的时间挺长,这是什么情况呢
你好!考虑先兆流产的可能,建议卧床休息,如流血增多或会腹痛请及时到医院诊查病因后配合医生保胎治疗。
医生,可我没有流血阿
怎么不在了吗
你好,考虑也是流产的先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