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两个半月了。一直都吐奶.有时候量很多,
霍秋玲副主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洛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擅长: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肺炎,新生儿腹泻,新生儿体重不增,新生儿湿疹等具有丰富的诊治儿科及新生儿科疾病的临床实践经验和综合内科的疾病诊治。

宝宝两个半月了。一直都吐奶.有时候量很多,即使拍了隔也会吐。宝宝很会动。每次喝奶之后都要嗯嗯几下,动来动去.好像非要吐掉才舒服。

你好,关于宝宝吐奶的问题。根据你的宝宝的情况介绍,建议适当减少奶量,宝宝头位置高位,就会改善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医生还有我想问下,宝宝好像有些反酸,有时候吐出的是透明的。不是奶。而且吐的东西闻着有股酸味。经常感觉好像有东西到嘴巴又被宝宝咽回去。表情看着有点痛苦,

那是在胃内时间长不消化所致的,

这个没事吗

是的。

医生是不是有一种进口的头孢克洛。小儿可以吃吗?医院没的卖为什么?

医生让外面买

那不知道,医院有就用医院的。

有点感冒,喉咙有点疼,可以吃什么药。可以母乳喂养吗

服用金银花颗粒,念慈安。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