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两个半月了。一直都吐奶.有时候量很多,即使拍了隔也会吐。宝宝很会动。每次喝奶之后都要嗯嗯几下,动来动去.好像非要吐掉才舒服。
你好,关于宝宝吐奶的问题。根据你的宝宝的情况介绍,建议适当减少奶量,宝宝头位置高位,就会改善的。
医生还有我想问下,宝宝好像有些反酸,有时候吐出的是透明的。不是奶。而且吐的东西闻着有股酸味。经常感觉好像有东西到嘴巴又被宝宝咽回去。表情看着有点痛苦,
那是在胃内时间长不消化所致的,
这个没事吗
是的。
医生是不是有一种进口的头孢克洛。小儿可以吃吗?医院没的卖为什么?
医生让外面买
那不知道,医院有就用医院的。
有点感冒,喉咙有点疼,可以吃什么药。可以母乳喂养吗
服用金银花颗粒,念慈安。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