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男,31个月,5月20日无症状发热,
王月静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莫旗人民医院 擅长: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宝宝,男,31个月,5月20日无症状发热,3月6日3月17日4月份也发热,想问下宝宝经常发热是什么缘故啊!就是今年发热次数最多了,

您好,惊吓,细菌感染,天气热等都会引起发热,但是建议测量体温,在37度以上才是真正的发热,祝健康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体温基本上都是在37渡度以上的,最高38.9度吃了点美林 ,挂了两天盐水,挂盐水距离这次发热只隔了10天,去验血看看都还好的,

孩子免疫力不好,建议加强营养,避免去人多的地方,以免传染,祝健康

那孩子去上幼儿园会不会影响啊,

一般不会影响,避免去商场,公园等地方,等身体素质好了再去公共场所

还有些问题就是家里的咳嗽药很多都不知道该给他吃什么药,就是有几声咳嗽吃什么药比较好啊,喉咙有一点红的,鼻涕没有的

吃抗病毒口服液,红霉素颗粒,头孢氨苄颗粒都可以,多饮水

昨天又发热,又呕吐,去挂了盐水,一天没吃东西,医生说我们体质这么差,让我们去做个免疫力的检测

最好去做,加强营养,多晒太阳,注意补钙

今天早上又肚子痛,开始拉大便,拉出来一点很稀的,后来就很大的一颗颗的又不像拉肚子,就是一直说肚子痛,这样要不要去化验大便的啊

建议及时去检查便常规,及时对症治疗,祝健康

你好王医生,昨天我们去看了,胸片拍起来说我家宝宝有支气管炎,我想问下支气管炎跟气管炎有什么区别啊

是一样的,抗炎对症治疗,很快就会好的,不用太过担心

好的,谢谢

不客气

王医生你好,宝宝昨天幼儿园庆6.1活动,风很大,晚上又开始发烧,今天去医院验了血,医生说是细菌性的,就配了点药,请问细菌性是不是吃点药马上就好的啊

轻度的,吃点药就会好。没事的

王医生你好,打搅你了,我家宝宝1号晚上发热吃了点药,好了几天,昨天晚上又开始发热了,还有咳嗽了,那支气管炎会不会又发作啊,现在是都不知道吃什么药了,感冒发烧的药也吃,支气管炎的药也吃

您好,咳嗽就不排除要发生支气管炎症,1号发热的时候就应该吃消炎药,吃感冒药不好使,现在吃头孢和严迪看看,还是不好就看大夫输液治疗

昨天就去医院挂盐水了,晚上发热还有39.4

一般是三天后见效,等等看,在输液几天,没那么快就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