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想问问。我现在是备孕阶段。我感冒了吃了感冒药。一般要停药多久?才可以要宝宝。开始在吃叶酸。现在这几天吃感冒药就不要吃叶酸了。是不是?感冒药都是孕妇禁止吃的。我是前天来的月经前天吃的感冒药。我想下个月中旬可以要宝宝吗?
你好,从你的描述看,你可以在一个月后再准备怀孕,服用感冒药一周后可以再服用叶酸片。
好的那下个月中旬可以怀孕?
你好,在下个月的排卵期。
好的知道了。。下个月中旬可以怀孕?确定吗?我担心。
你好,下个月中旬在你的排卵期吗?
下个月中旬是排卵期。。所以我想下个月中旬怀孕。。。可以吗?
你好,可以的。
那谢谢你哦
不客气。
我喉咙痛吃了三天药。还没好。我现在不敢吃药了。我想问问喉咙痛不吃药怎么才能好?
因为我想下个月中旬怀孕。。所以不敢吃药了。。
你好,多喝水,忌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吃点维c。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