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早上起来觉得嗓子有一点疼,喝了很多水,几乎
贾福义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早上起来觉得嗓子有一点疼,喝了很多水,几乎不疼了,中午吃的有点辣,午睡后又开始疼,喝了好多水不疼了,也没有上火感冒的预兆,用手电筒照着嗓子,发现嗓子里有很多小包,请问什么原因

你好,考虑是化验脓性扁桃体炎,可以考虑积极用药治疗,服用阿莫西林和双黄连口服液治疗的,多喝水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好,谢谢医生

不客气,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