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觉得嗓子有一点疼,喝了很多水,几乎不疼了,中午吃的有点辣,午睡后又开始疼,喝了好多水不疼了,也没有上火感冒的预兆,用手电筒照着嗓子,发现嗓子里有很多小包,请问什么原因
你好,考虑是化验脓性扁桃体炎,可以考虑积极用药治疗,服用阿莫西林和双黄连口服液治疗的,多喝水的
好,谢谢医生
不客气,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