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因为发烧到快39度,医生建议我打了吊针,但是现在就不能喂奶了,我就怕会回奶,宝宝才半岁是不可能那么快断奶的,我就自己挤出来,可是不知道要多久挤一次,一次要挤多少量出来我用拔奶器挤的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你可以三四个小时挤一次,每次可以挤50毫升左右就可以
那我今天早上还要打次针,之后多久可以喂奶了
最好还是明天再喂奶
哦,好的谢谢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