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请问医生我宝宝刚出生第八天,昨晚脐带掉了以后肚脐上还有脓,请问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呢?
从你提供的信息看,你宝宝太小,建议到当地医院外科检查,如果脓液只限于表层,一般用生理盐水冲掉,涂点碘伏就可以了,如果比较深,则需要做正规的清创处理的,祝健康幸福
我刚刚已经给他擦过碘伏了,不知道有没有事?
这个需要看炎症的深度的,如果很表浅,没有太大问题
昨晚感觉脓多一些,擦了些碘伏,今天看好像少了些。
最好能到医院看一些,有些是需要用双氧水清创的,需要在医院操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