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哦。请问医生我宝宝刚出生第八天,昨晚脐带掉
徐泉崧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通许县中心医院 擅长:心血管内科,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肌炎,心功能不全的诊断治疗,对多做传染性疾病以及急危重症有较多了解,

哦。请问医生我宝宝刚出生第八天,昨晚脐带掉了以后肚脐上还有脓,请问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呢?

从你提供的信息看,你宝宝太小,建议到当地医院外科检查,如果脓液只限于表层,一般用生理盐水冲掉,涂点碘伏就可以了,如果比较深,则需要做正规的清创处理的,祝健康幸福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刚刚已经给他擦过碘伏了,不知道有没有事?

这个需要看炎症的深度的,如果很表浅,没有太大问题

昨晚感觉脓多一些,擦了些碘伏,今天看好像少了些。

最好能到医院看一些,有些是需要用双氧水清创的,需要在医院操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