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前段时间嗓子感觉不舒服,早晨起来后偶有恶心
黄少民医师
五官科-耳鼻咽喉头颈科-耳鼻喉科 黑龙江省森工总医院 擅长:耳鼻喉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前段时间嗓子感觉不舒服,早晨起来后偶有恶心干呕,刷牙也会干呕,喉喉有灼热的感觉,去看医生,给开的炎可宁,华素片,药吃完了,症状减轻一些,但嗓子还是不舒服,还有干呕症状,感觉喉咙壁有种增厚的感觉,我该怎么办?吃些啥药能治愈啊!是中药还是西药啊!

你好这个考虑是慢性咽喉炎的症状造成的,建议你口服金桑利咽丸,华素片含服,进行雾化吸入治疗,效果是比较不错的!多喝水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